设计之家 > 靈感 > 攝影 > 生態攝影 > 動物攝影 >

喵星人的奇幻世界:Kristina Makeeva打造可愛貓咪攝影作品

作者:Kristina Makeeva 來源:新攝影 時間:2016-03-30


還記得一手打造出“Moscow Orthodox Christmas”系列攝影作品的著名俄羅斯攝影師Kristina Makeeva嗎?近日,攝影師又將其“魔爪”伸向了一隻名叫Kotleta的貓咪,並拍攝出了一系列壯觀的攝影作品。

Kristina Makeeva表示不同於狗狗等動物,貓咪本身是比較冷漠的性格,這反而令構圖比較容易,因為它可以讓攝影師在其身上做各種造型,並靜靜地坐著讓她拍攝。而即便是到了街上,貓咪也不會亂跑。然而更為重要的是,攝影師需要了解貓咪,要通過誘導的方式去吸引它的注意力,這樣才能拍攝出滿意的照片。

除了前期的構圖與場景選擇外,Kristina Makeeva認為後期處理也同樣重要,攝影師從14歲起開始接觸Photoshop,這個時間甚至早於她開始進行攝影的時間。與此同時,Kristina Makeeva也希望能夠通過這些作品便顯出自己的內心世界。以下是部分作品欣賞。


























标签:貓咪攝影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