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攝影 > 生態攝影 > 動物攝影 >

Andrius Burba:全新視角下的動物世界

作者:Andrius Burba 來源:新攝影 時間:2017-03-16

每個人都知道馬長的是什麼樣子,但是你知道如果從正下方看馬又會變成什麼樣兒嗎?為了揭開這個謎底,攝影師Andrius Burba設計了一個不同尋常的大型攝影項目。在這位立陶宛攝影師所創作的名為“Under Look”的攝影作品中,攝影師花費了兩個月的時間,並集結超過四十人共同打造了一個專用的拍攝場地。攝影師表示,這是他此生進行過最困難的拍攝,搭建攝影棚的第一步是挖出一個3米深的大坑。

然後攝影師會將相機系統設置在大坑中,然後再在其上覆蓋一塊400公斤重、3×1.75m大小的超級鋼化玻璃。

拍攝所用的馬匹重達600公斤,為了防止馬蹄刮傷玻璃,工作人員為馬套上了橡膠材質的馬靴。

拍攝器材方面,攝影師用到的有尼康D810相機、35mm f/1.4鏡頭和四隻Profoto Prohead Plus閃光燈。以下是攝影師的作品欣賞:


 

标签:動物攝影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