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攝影 > 商業攝影 >

驚艷商業攝影

作者:未知 來源:設計中國 時間:2006-03-22

沒有作任何的介紹,只有這些制作精良的時裝模特圖片,和一些數碼創作圖片,感覺只是面對顯示屏目不斜視的茫然和莞爾一笑,不難想象,SCHEFFOLD的這些圖片基本都經過電腦的過濾,且不能說他們有著多么高超的技術,或許如此的制作方法對于很多朋友來說只是信手拈來,可問題的關鍵并不在此,商業并非只是金錢的運作,高端的商業攝影一如純粹的藝術一樣需要純粹的感覺。

這位來自英國的攝影師在秉承了西歐的商業攝影觀念的同時,進行了形式和傳統思路的展延,感覺跳躍但非“辛辣”形式多變但色彩和緩。經典、高雅的路之終點是哲學的統一,就象我們走向成熟之后渴望還原孩童,因此小心翼翼是為了尋找真理,藝術就是順應,引領我們尋求的固有的生理平衡,看見它就象體味自己曾經的某一段路。

地板和天花板的斜線傾訴著他們富有同樣想像力的畫家和模特的心聲,真實而空靈的畫室,靈感和荒誕的滿溢,如此挑逗非倩影所能及,動感的小屋是否讓你心潮彭湃?也許我們根本不用追尋攝影師的蛛絲馬跡,通過這些作品我們同樣可以認識他。

如此這般就不用隱晦什么了,既然路過這片沼澤地,就忘情的享受這份滋潤,或許你得來的就是即將交之失臂的這份成熟。

模特的冷艷表情和這些無中生有的背景是否讓你為之耳目一新,或許此計難解現代人的寂寞和無聊,可SCHEFFOLD穩健的步伐是否讓你想到些什么,思考是理性的、體味才有你真實情感的注入,那么在你所有的情感里,有多少是愛的籌碼呢?若想走過成熟唯一的裝備就是“真實”。

SCHEFFOLD的攝影師沒有走偏藝術的軌道,而且他們孜孜以求,就像先哲所說“大隱隱于市,小隱隱于野”。

标签:欣賞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