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電子產品設計 >

Newgen Mega-X 手機

作者:未知 來源:視覺同盟 時間:2006-03-21

Newgen 再度推出讓我們驚訝萬分的Mega-X 手機,Mega-X 在設計上有著幾分 Sanyo Xacti 攝影像機的味道,這款雙頻 GSM 900/1800 GPRS 手機規格上包括 45 度一百三十萬像素鏡頭、內建 128 MB 內存以及1.8 寸 二十六萬色LCD屏幕。

 

彈開這玩意的LCD ,Mega-X 直接變身成完整的攝影像機或是 MPEG-4 媒體播放器。闔起 LCD Mega-X的外殼仍設置 MP3 播放按鍵,且擁有顯示播放信息、分辨率 96x48 小型外屏幕。令人難過的是,Mega-X 無法外插任何記憶卡,且僅有 2.5 小時的通話時間。Mega-X 將于本月上市,建議售價目前未知。

标签:手機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