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電子產品設計 >

日本概念手機設計展覽新品秀

作者:未知 來源:sina 時間:2006-03-26
 

“Tokyo Designers Week 2005”展中,日本電信運營商KDDI向人們展示了“au design project”設計產品中的最新2款,分別是坂井直樹先生和田村奈穗先生設計的“MACHINA”和“HEXAGON”。

KDDI的“au design project”歷代產品 

 hspace=0

機械感十足的通訊機器“MACHINA”

首先登場的是研發代號為“MACHINA”的產品,它給人一種強烈的機械感,就像摩托車裸露在外面的發動機一樣。并且設計師把它稱作“A Mechanical Commuunication System”(通訊機器)。 

 hspace=0

hspace=0

鳥籠中的手機“HEXAGON”

另外一部“HEXAGON”則被關在鳥籠中,這部手機讓人聯想到寶石、香水甚至內衣,是非常適合女性使用的手機

hspace=0

hspace=0
 

松下和三星概念機也來湊熱鬧

在現場,除了KDDI之外,松下和三星也展示了它們的概念手機。松下在一個集裝箱里放置了很多部P701iD手機。在黑暗中,這些手機發出的光亮讓人聯想到樹林中的螢火蟲,非常有意思。

hspace=0

hspace=0
 

而三星的這款產品是由一位來自俄羅斯的學生設計的,他在手機的外殼外面又加上了一層透明保溫層,這樣在寒冷的地區使用手機就不用擔心零件和電路出現問題了。

标签:手機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