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電子產品設計 >

Sony ericsson W950手機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6-05-09

 

   索尼愛立信Walkman®手機家族再添超強成員―全新超薄、非凡時尚的W950音樂手機。W950為UMTS制式,擁有高達4GB的海量板載內存,觸摸屏設計使在音樂類型、播放列表、個人收藏的歌曲或者音樂專輯間的自由選擇變得異常輕松。除了出色的音樂功能,W950同時擁有高速寬帶電子郵件和網絡瀏覽能力,一系列表現極佳的娛樂應用更是錦上添花,使W950成為一款索尼愛立信產品中一款最具特色的手機之一。索尼愛立信總裁馬勒斯?弗林特表示:“將Walkman®品牌引入索尼愛立信手機上是我們在2005年取得的最大的成功之一,我們已經銷售出300萬臺 Walkman®音樂手機。W950是迄今為止發布的第六款Walkman®手機,現在通過手機欣賞音樂已經成為一種潮流和消費時尚。W950是索尼愛立信第三款搭載Symbian v9.1和UIQ 3.0平臺的手機,它的發布同時也表明,除了超強的商用功能外,Symbian v9.1和UIQ 3.0平臺還能創造其他特別的應用,表現出非常好的靈活應用能力。”W950的時尚設計甚至能夠改變超級時尚迷對時尚的看法,它超薄、小巧而集成,具有神秘的紫色和防指紋的橙色暗光表面。單一純凈的設計 is strengthened by the keypad being flush with the surface, 橙色背光賦予音樂按鍵靈性生命力,令人驚奇而實用。
  W950的音樂播放器具有媲美單獨音樂播放器的功能和音響品質。海量4GB內存可存儲高達4000首歌曲,高品質耳機使音樂欣賞變成一種真正的享受。Walkman®播放器上全新而圖形豐富的用戶界面使按歌曲、藝術家或者播放列表間的自由選擇變得異常輕松。可筆式點擊和觸摸的屏幕能夠視覺瀏覽專輯封面。W950擁有集成手機和音樂播放器的所有功能,可進行欣賞音樂、短信息寫作、收發電子郵件和上網瀏覽的多功能操作。
  將音樂傳輸到W950上非常快捷和簡單,并可采取多種方式完成。隨機的Disc2Phone音樂管理軟件非常實用,可將音樂從PC上傳到手機上。UMTS能力可使W950充分利用運營商提供的直接下載服務。
  除了音樂,W950還是一個超強的移動娛樂中心,能夠帶來高速和高品質的聲音和視覺享受。用戶可以享受非常完善的移動多媒體應用,從網絡瀏覽、實時電子郵件收發和視頻流到3D游戲和媒介文件的存儲和共享。除了音樂,4GB內存完全能夠存儲大量的圖片、視頻或者電子郵件附件在手機里。
  W950支持立體聲藍牙,能夠通過耳機無線傳輸立體聲。高品質立體聲可以通過這款設計時尚、佩戴舒適的耳際傳頌。






 

 
 

标签:Sonyericsson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