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電子產品設計 >

IXI Ogo CT-17手機設計

作者:IXI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6-05-10

 

    CT-17手機由美國IXI Mobile設計的Ogo產品,在美國、瑞士、土耳其等地推出服務,最新的CT-17則是專職進攻德國市場,并且通過Vodafone網絡發售。

uploads/200605/01_160043_ogofolover_72dpi.jpg


CT-17擁有濃厚的諾基亞9300的外型設計,打開機蓋會看見橫向屏幕及QWERTY鍵盤。雖然不是使用SyMBIan或微軟系統,但同樣具備PIM功能。CT-17強項是上網功能,具備Email、支持HTML的瀏覽器、MSN、ICQ等實時通訊軟件,還可接收RSS實時新聞、SMS等。不過若接聽電話,CT-17一定要通過耳機或者藍牙耳機,實在有點麻煩。

uploads/200605/01_160754_ogo_72dpi.jpg

 

 

标签:手機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