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電子產品設計 >

iriver MP3播放器U10設計

作者:Iriver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6-05-14





U10的設計確實有一種天外來客的感覺,看和聽就在一個外殼間轉換,戴上外殼就像一個有遙控的電視,而脫去外殼更加像是隨身聽產品。而這點卻說明了MP3的賣點正在減少,因為在MP3日趨大眾化的今天,只是憑借單獨的播放功能以及周圍層面的改善已經不能吸引消費者,但是走出MP3固有的道路,另辟蹊徑或許更能促進產品的消費。可是要注意的是,在MP3和MP4之間道路不止一條,或許是硬盤MP3,或許是閃存的小MP4,就看你走那條路了。


U10


??U10使用2.2英寸的QVGA屏幕26萬色,主機重69.5g厚16mm,其實沒有外殼這款產品的外形已經很吸引人了。



四邊有四個導航按鍵


可調節的屏幕顏色


??特殊的按鍵設置,四邊有四個導航按鍵,靠四邊的輕微上下位移來操控,這個是首創。



U10

 

标签:Iriver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