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電子產品設計 >

創新(CREATIVE)Zen Neeon 2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6-08-21

 

      創新公司發布了一款針對iPod nano的產品Zen Neeon 2,從名稱上可以看出,這款產品是Zen Neeon的升級版,Zen Neeon 2針對舊版做了許多改進,包括新版本采用了彩色1.5英寸CSTN顯示屏,而且帶有視頻播放功能。和Zen V Plus一樣Zen Neeon 2也是一款基于閃存的產品,它的最高容量為4GB。和Zen V Plus相比Zen Neeon 2的外型設計更接近ipod nano的風格,給那些不喜歡Zen V Plus胖胖可愛外型的消費者另外一個選擇。

 Zen Neeon 2的機身尺寸是81mm×42mm×12.5mm。有FM收音、Line-in/麥克錄音功能。支持播放MP3、WMA、WAV音樂文件和AVI視頻文件。內置鋰離子電池供電,官方宣稱一次完全充電可以持續播放20小時的音樂或8小時的視頻。

 









 

标签:創新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