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電子產品設計 >

SAMSUNG第二代超薄卡片機SGH-P310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6-09-30

 

     


三星SGH-P310手機

    憑借技術上的優勢和多年的經驗,三星在超薄手機領域絕對屬于無可爭議的王者。因而在同步發展中低端機型占領市場的情況下,在有著更多豐富利潤的高端市場,超薄手機成為三星主要殺手锏。繼巴黎盧浮宮的盛大發布超薄手機發布會之后,三星在德國開幕的柏林國際電子消費品展覽會(IFA2006)正式發布了新一代“卡片機。


    作為三星第二代卡片手機,SGH-P310不僅保持了過去赫赫有名的P300的輕薄身材,而且在相關功能和配置上也改進了以往的缺陷,因此在總體上更具趨完美和更具競爭力。根據最新資料顯示,在大幅度提升了手機的功能的同時,該機的手機尺寸竟然和P300完全保持一致,僅為86×54 ×8.9 mm。而手機的重量盡管略有增加為85克,但在同檔次手機中仍然十分的輕巧。

 

    同時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外觀輪廓方面的改變。三星SGH-P310還和同時推出的1GB音樂手機X830一樣,為手機配備了一個圓形的導航鍵。起好處在于可方便的選取手機的各種功能,包括方便的實現菜單選取,歌曲回放和快進/暫停/后退等等。此外,在屏幕的配置方面。這次推出的SGH-P310也沒有讓大家失望,采用的是目前頂級的26萬色QVGA屏幕,提供艷麗清晰的顯示效果。

    不僅如此,該機還配備了一個200萬像素的攝像頭。雖然沒有提供自動聚焦功能,但各種拍照功能還是樣樣齊備。支持數碼變焦、閃光拍攝,白平衡和ISO設置以及多種圖片大小和分辨率選擇,也可拍攝MPEG-4/H.263格式的視頻錄像。為了讓用戶獲得更多娛樂體驗,三星SGH-P310還支持MP3/AAC/AAC+等格式音樂播放。并且在手機的存儲功能方面,這次P310改進了前輩不支持存儲卡擴展的缺陷。除了擁有多達80MB的機身內存,更可利用micro-SD存儲卡擴展到更大的容量。


    至于手機的其他功能方面,這款卡片機還支持USB接口和藍牙技術,并且后者還提供了對A2DP協議的支持,能夠借助兼容藍牙耳機以無線的方式,欣賞到手機播放的美妙音樂。當然,作為一部高檔手機。三星SGH-P310還能夠通過內置的Picsel瀏覽器,在手機上瀏覽Word/Excel/PowerPoint等多種格式文檔。另外,為體現手機的尊貴氣質,該機也將配備由著名時尚品牌BEAN POLE精心打造的真皮皮夾,并提供兩塊電池的支持,以便讓用戶獲得更長的使用時間。

 

    總的來說,這次SGH-P310在保持過去三星卡片機輕薄設計的基礎上。通過對外觀造型、屏幕分辨率和200萬像素攝像頭以及手機存儲卡等多方面的改進,讓手機在功能上更接近當前的潮流。同時也讓該機在最終上市后銷售前景能夠被抱以樂觀情緒。

 


Samsung SGH-P310
Samsung SGH-P300
Samsung SGH-P310
Samsung SGH-P300

标签:卡片機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