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電子產品設計 >

SonyEricsson W660手機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7-03-18

 



    SonyEricsson W660采用2.0英?262K色TFT顯示屏,200萬象素攝像頭,內置Music Walkman播放器2.0,支持藍牙2.0(支持藍牙音頻傳輸),USB 2.0,提供最高6小時通話時間以及360小時待機時間,支持3G網絡。
SonyEricsson W660三圍102 x 46 x 14.5 mm,重93g,隨機贈送512MB MemoryStick Micro卡。

    索尼愛立信W660富有極強的觸感魅惑,同時還是一款擁有經典設計的3G手機。它擁有黑色和紅色兩種機身,并分別搭配以不同樣式的花紋。

    與索尼愛立信最近推出的幾款Walkman音樂手機一樣,W660i擁有曲目識別―Track ID功能。不熟悉某個曲目也沒有關系,只要通過麥克風或者從手機內的調頻收音機里直接錄上幾秒的音樂,Track ID功能會把這段音樂發送到Gracenote手機曲目數據庫中比對,相關曲目的名稱、藝人和唱片等信息會很快反饋到你的Walkman音樂手機上。

   索愛W660可以通過隨機提供的容量為512MB的第三方M2存儲卡最高容納470首eAAC+格式的歌曲。W660不但可以高速上網下載音樂和網上沖浪,還可以將RSS閱讀格式的信息發送到手機上,大事小事隨時隨地一目了然。同時,該機還擁有一個200萬象素的攝頭和圖片博客功能,隨時以3G的速率將照片上傳到你的個人博客上。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