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電子產品設計 >

微軟發布第二代Zune數字音樂播放器

作者:佚名 來源:驅動之家 時間:2007-10-03

今天,微軟如約發布了第二代Zune數字音樂播放器,同時宣布其在線音樂商店將會提供100萬首新的無DRM保護音樂,并開始提供音樂錄影帶下載。

新的Zune 2將在11月上市,共有3款,4GB和8GB版本采用Flash閃存芯片,建議銷售價149美元和199美元,80GB版本采用硬盤存儲,售價為249美元――這個價格區間直接瞄準了Apple的iPod。

4GB和8GB型號是Zune第一次進入閃存播放器領域,將提供紅色、粉色、黑色和綠色四種外觀;80GB版本帶有3.2寸屏幕,而且比原來的Zune 30GB更小更薄。新的觸控板可以支持類似iPod的觸摸操作。

第二代Zune的無線功能進一步增強,只要在家中的無線網絡覆蓋范圍內,曲庫就可以直接無線同PC進行同步,再也不需要用USB連接電腦才能夠下載歌曲。新款支持H.264格式視頻,不再局限于WMV。用戶可以在Vista媒體中心中錄制電視節目,并傳輸到Zune進行觀看。Xbox 360玩家也可以連接Zune,在游戲中將Zune保存的歌曲作為背景音樂。

在新款發布的同時,上一代Zune也不會消失。它將降價至199美元銷售,并且通過升級支持和第二代類似的軟件功能。

在Zune音樂商店中提供無保護的音樂對于微軟來說也是從未有過的,畢竟微軟一直都是數字版權管理軟件的主要供應商。

“在過去這一年里我們的主要工作就是穩固Zune這個品牌,”微軟Zune市場主管Jason Reindrop說,“現在已經有了一些成效,能在消費者心中占據一席之地,這是很不容易的。微軟進入這個市場找到自己的定位并最終取得成功,我們的目標長達數年之久,而不僅僅是幾個月的小成績。”

微軟正式發布Zune 2

微軟正式發布Zune 2

微軟正式發布Zune 2

微軟正式發布Zune 2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