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電子產品設計 >

Nevo極簡風格智能手表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4-12-07

Nevo智能手表外觀為傳統腕表形態,表面采用極簡主義設計,內置瑞士腕表機芯。從外觀上看與傳統腕表無異。

在智能方面,Nevo具備運動檢測功能,可以記錄跑步、遊泳等運動數據,並通過藍牙與APP同步。據介紹,Nevo可以存儲1周內的運動數據。

 

如果隻是運動檢測沒有交互,Nevo隻能說是一款手環類的存在,不能說是一款完全意義上的智能手表。在交互設計上,Nevo表盤刻度為LED燈。用戶在APP中設置每天的運動目標後,按動手表按鈕LED燈會顯示當時的完成進度。

此外,通過藍牙與手機連接後,Nevo可以通過振動提醒來電、短信、日程提醒等。

Nevo另一個特別之處在於它不支持充電,而采用了可更換的雙電池設計。一個電池專供手表計時工作,可支持5年,另外一個電池負責手表智能功能供電,續航約6個月以上。據介紹,兩個電池均價格便宜、易於更換。Nevo的雙電池設計可以避免智能手表突然沒電的尷尬,智能功能沒電宕機,還是可以作為傳統手表使用,畢竟作為一款手表,計時才是最根本的功能。

 

 

 

 

 

Nevo擁有皮質表帶及輕便材質的運動表帶供用戶選擇。

目前,這款手表正在Indiegogo網站籌集資金,最低售價為100美元,上市後零售價格約為249美元。

标签:智能手表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