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家具設計 >

英國Boss Design:Cega高靠背椅子設計

作者:Boss Design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2-12-03

英國Boss Design設計工作室近期推出一款名為Cega的高靠背椅子,其設計目的旨在為使用者提供一些私人的坐具空間。
 
設計師表示,這款Cega椅的造型采用完全對稱的形式,擁有先進的聲學品質,整個外部輪廓就像是一個管狀結構被切割開一樣,而內部功能先進,采用熱焊接垂直槽裝飾。在輪廓的設計上有意識地針對阻擋和降低周圍視線和外部噪聲這些方面進行研究和開發,而開放的頂部結構則保證了周圍環境的光線能夠有效透入整個椅子內部。Cega高靠背椅作為一個靜態系統,可以360度旋轉從而增強對隱私的保護。這款家具對于現代工作環境是非常理想的產品,尤其是對于那些需要私人會議空間和非正式會面的場合。(文字:天天家具網)

 

 

 

 

 

 

 

 

 

标签:椅子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