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家具設計 >

George Nelson作品:Coconut椰子椅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3-04-16






什么樣的人會想到制作一把看起來像一大塊椰子的椅子?又有什么人會想到打造棉花糖沙發這樣的主意?這個人曾經說,“所謂總體設計,就是一個把一切一切的事物關聯在一起過程。”他將現代主義風格帶進了美式家具設計領域。這個人就是20世紀50年代時期的George Nelson。隨便你把它叫做什么——經典設計、標志作品,還是一片硬殼熱帶水果。半個世紀過去了,它一如既往地看起來美觀,坐起來舒適。

George Nelson說,他設計這把椅子的目的就是“讓休息室的座椅既坐起來舒適,同時還能在就坐的同時自由地活動身體。”他成功地做到了。椰子椅較淺的兩側和迷人的曲線設計,可讓用戶以任何姿勢就坐,同時可以輕松舒適地活動身體,令人稱奇。







标签:椅子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