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家具設計 >

toan nguyen模塊家具設計

作者:studio TK 來源:designboom 時間:2016-06-14

      為迎接2016芝加哥室內設計及辦公家具展(NEOCON 2016),studio TK帶來了工作室與巴黎設計師 toan nguyen合作的最新作品——“infinito”系列以及“masalla”咖啡桌。兩款作品均以正方形模塊為基礎,能夠產生多種不同配置和組合,包括四個不同方向,與周圍建築空間相互作用。每個模塊都可以按照最傳統的布局方式單獨使用,也可以多個組合,創造出開敞環境中的集中休息區。

“infinito”系列座椅和方桌組合 

      “infinito”系列桌子與座椅高度較低,形態緊湊 ,比例適合多個使用者進行社交與互動。此外,組合設置時模塊方向十分靈活,也將私密性提升了一個層次。“infinito”桌子還有多種材質與顏色組合可供選擇,包括層壓板、膠合板或玻璃,底座顏色有白色、花崗岩色、黑檀木色等可選。

每個模塊都可以按照最傳統的布局方式單獨使用

       “infinito”則包括三種元素:座椅、躺椅和三座沙發。三款產品均采用木製框架,搭配聚氨酯與羽毛填料,外層包裹布料或皮革,並搭配相應的嵌邊。toan nguyen作品“masalla”咖啡桌可以組合成正方形和矩形兩種形狀,主體部分由彩色漆面的中密度纖維板製成,搭配玻璃或中密度纖維板台面。

模塊結構可適用於家庭與辦公兩種環境

“infinito”桌搭配三座“infinito”沙發

“infinito”桌子台面和底座由多種顏色可選

模塊沙發的外形使得使用者可以與自己周圍四個方向的人進行互動

“masalla”咖啡桌搭配“infinito”休閑椅

每張“masalla”桌子都能組裝成正方形或矩形兩種形狀

“masalla”咖啡桌

“masalla”咖啡桌

“infinito”休閑椅

“infinito”桌子

via:designboom

标签:模塊家具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