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家具設計 >

極具視覺感的Brooklyn係列座椅設計

作者:Eugeni Quitllet 來源:好奇心日報 時間:2019-04-01

受雕塑藝術以及當代考古學的影響,加泰羅尼亞設計師 Eugeni Quitllet 的項目主要是極具視覺感的骨架型作品。

他為 Vondom 品牌設計的 Brooklyn 係列座椅與坐凳展現出品牌注重動態並充滿激情的潮流的特征。

Eugeni Quitllet 此次設計的 Brooklyn 係列家具有著永不過時的特征,其外形靈感和名字均來源於紐約最具代表性的布魯克林大橋。座椅采用注射聚丙烯與玻璃纖維材質製作,其筆直的線條逐漸延伸,形成有機的曲線形態,這種設計也從側面反映出座椅的舒適性。座椅總高度 83 厘米,目前有帶扶手和無扶手兩款,還有白色、黑色、土色和淡褐色可供選擇。

與可堆疊座椅相似,Brooklyn 係列坐凳也有兩種版本:66 厘米高的坐凳和 76 厘米高的高腳凳。坐凳高挺筆直的凳腿向上延伸,共同支撐起上方圓形的座面。凳腿構成的拱形之間形成一定空隙,創造出亦空亦滿的感覺。坐凳設計同樣有多個配色可供選擇,具體包括紅色、青銅色、芥末黃色以及藍色。

圖片來源:Eugeni Quitllet

标签:座椅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