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家具設計 >

BIG家具設計:自由翻轉組裝的Voxel模塊化沙發

作者:BIG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0-03-04

Bjarke Ingels Group(BIG) 建築設計事務所推出了新作品!這次為來自丹麥的 Common Seating 家具品牌,設計了名為「Voxel」的沙發。Voxel 以「模塊化」為設計理念,重在強調輕量、可移動甚至可翻轉。

BIG 設計團隊由許多意想不到的地方尋找靈感,從像素化風格的「踩地雷」、Q*bert 等遊戲,到現代主義建築大師路德維希·密斯·凡德羅,都為他們帶來新的想法和啟發。

以“靈活應用”為主旨,Voxel 沙發係統可以搬移、修繕、翻轉,也能隨心所欲地增加或移除模塊。BIG 總共設計了扶手、靠背、坐墊和椅腳 4 種模塊,組合的方式十分多變。Voxel 沙發也因為模塊化設計而更加環保。當沙發受損時,隻需要修理損傷的模塊,若是需要替換,也不需要丟棄整套沙發,可以局部性換新。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