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交通工具 >

奧林巴斯MP3 GUI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www.sj33.cn 時間:2006-03-18

    時尚電子產品引導著流行趨勢,然而其中的界面設計是否也引導著我們的設計趨勢呢?奧林巴斯的『m:robe』mp3 是即將上市的彩屏mp3,他的操作界面正驗證著“簡約就是時尚”這句話。視 

    『m:robe』隨機附帶了一整套音樂圖像視頻管理軟件『m:trip』,一眼咋看頗有索尼Sonic Stage的味道,但是細細品味一番還是更有內涵,奧林巴司在GUI上面真的是很下了一番功夫,而程序皮膚的色調也比較柔和.

    這個是啟動『m:robe』后最先出現的初始畫面,從這里你可以通過觸摸筆指向你希望的下一個界面。這三個圖標則分別代表了音樂收藏及管理、REMIX混合機能以及照相及圖片影像管理。

這里是檢索界面,是在任何情況下都可以被呼出的。


這就是播放音樂時候的主界面了,由于屏幕很大所以可以顯示的信息非常多。

标签:奧林巴斯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