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交通工具 >

NISSAN Round Box敞篷概念車

作者:佚名 來源:網上車市 時間:2007-10-14

Round Box概念車是一款定位于年輕消費者的緊湊型敞篷車。 Round Box向我們展示了敞篷車的新流行元素,它可以讓所有的乘客,不僅僅是駕駛員,享受該車帶來的愉悅性。Round Box概念車讓駕乘人員在充分享受新鮮空氣的時候,也可感受該車的激動人心的駕駛速度,此外該車還安裝了易于操作的高規格配置。

該車的一個創新之處為其互動式的“Play Catch“系統,這一系統可以讓駕駛員和所有的乘客共同享受該車提供的娛樂性,并了解相關的駕駛信息。 合適的內部空間方便了車內的四個駕乘人員的交流,由于采用了許多另類的配置,該車也將創造史無前例的性價比。Round Box概念車的車身周圍安裝了緊湊的透明玻璃,這樣既可以讓駕乘人員看到車輛側面的路況,同時當車輛高速行駛的時候也可以保證駕乘人員的安全。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