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交通工具 >

流線之美:Mercedes-Benz F800 概念車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0-06-29

    Mercedes-Benz F800展示了奔馳的未來設計和技術,將高效的驅動技術與高水平的安全與舒適性融合到了一起。

    插座充電式版本的F800 Style擁有一款直噴式的最大輸出功率達到299馬力的3.5升V6汽油發動機,配合7檔變速箱以及能量為10千瓦時的鋰離子電池,使得車子在電動模式下能夠獲得75英里每小時的最高速度--如果使用燃燒室發動機的話則可以增加到155英里每小時--不過二氧化碳排放量則僅為68克每公里。而全電動的版本則采用了輸出功率達到100千瓦的馬達,最大輸出扭矩為214磅•英尺。能量源是氫燃料電池和鋰離子電池。這一元件來自于奔馳的B-class,并且針對F800的后輪驅動結構作了一定的調整。

 

 

 

 

 

标签:概念車F800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