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交通工具 >

奔馳Biome四座超跑概念車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0-11-17

  按照洛杉磯車展的傳統,在車展正式開幕前將舉行一場設計挑戰賽。該比賽在業內擁有較高的影響力,主辦方貼合當前的發展趨勢提出設計主題,由于是純粹的概念展示,因此參展作品往往都極具創意。

  今年的洛杉磯車展將于本周五正式開幕,本屆設計挑戰賽的主題是舒適安全的2+2座跑車,整備質量需要控制在1000磅以內(約合454千克),主辦方將于11月18日公布獲勝者。

   由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卡爾斯巴德的奔馳先鋒設計中心設計,在杰出的韓裔設計師Hubert Lee的領導下完成,第二代CLS和F700概念車正是此君的代表作。

  Biome概念車全長4020毫米,寬2500毫米,采用菱形四座布局,駕駛席位于前排中央,兩個乘客席布置在稍微靠后的兩側,這是與邁凱輪F1超跑的布局相似,但Biome概念車還在第三排布置了一個乘客席,因此總共能夠容下四名乘客。Biome概念車的車身由非常環保的生物纖維制造,整備質量僅有394千克。

  奔馳Biome概念車的設計不太可能成為量產車的藍本,純粹是對未來設計理念的展望,并未有量產方面的考慮。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