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交通工具 >

薩博PhoeniX概念車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1-03-07

薩博在日前開幕的日內瓦車展上正式發布了其新款PhoeniX概念車,這是首款由薩博最近任命的設計總監Jason Castriota設計的車型。

   Castriota最新的設計――薩博菲尼克斯(Saab PhoeniX)是一款掀背式概念車,采用了薩博最新的“空氣動感”設計理念。薩博形容這是一款“由空氣動力設計理念引發的視覺爆炸和由薩博第一款汽車設計靈感誘導出創新熱情,你獨享的薩博”。該款概念車采用了蝴蝶門的設計,內部則是一個2+2的駕駛艙,而水滴狀的外形絕對是用于解讀現代感的一劑令人上癮的毒藥。

  動力方面,PhoeniX采用混動系統――34馬力的電動馬達驅動后輪;200馬力的1.6升4缸渦輪增壓發動機驅動前輪。同時,新車還配有蓄電池可以儲存剎車時回收的能量。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