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交通工具 >

寶馬328 Hommage 復古概念車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1-05-24

寶馬于近日正式發布了旗下全新超跑概念車328 Hommage ,當寶馬在今年4月份的日內瓦車展全球首發了Vision Connected Drive概念車后,328 Hommage概念車采用了與其完全不同的設計路線來打造,秉承20世紀30年代的復古風。


為了更好的體現超跑輕盈灑脫的理念,全新寶馬328 Hommage概念車的鍛造將更加注重新車輕量化的設計,這也意味著將會有更多碳纖維材料(增強型碳纖維塑料)的使用,而這一舉措使得整車的車重僅有780公斤。



除了出眾的輕量化設計外,328 Hommage概念車的外形也是一大亮點,復古的理念使其在寶馬的眾多概念車中脫穎而出,我們熟悉的雙腎格柵依舊存在,只不過尺寸上小了將近一倍;另外完全脫離鷹眼式造型的前大燈,圓形的設計似乎又將我們帶回了1930年的那個時代。(文字來源:騰訊汽車)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