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交通工具 >

2011款Hennessey Venom GT超級跑車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1-10-04

這是美國著名的超跑廠Hennessey正式推出的2011款Venom GT超級跑車,Hennessey是以改裝美系肌肉跑車而聞名的。Hennessey聲稱該車的最高車速可達440km/h,且全球限量10臺。

Venom GT動力部分搭載來自雪佛蘭Corvette ZR1的LS9 6.2L V8機械增壓引擎,最高功率為驚人的1200馬力。該車從靜止加速度60mph(96km/h)只需2.4秒,加速到100mph(160km/h)5.3秒,加速到150mph(241km/h)8.9秒,加速到200mph(321km/h)也只需14.3秒!這也是目前已知的量產車型中的最快車速。這些數字意味著它能輕松超越布加迪威龍。 

除了強勁的發動機外,輕量化的設計也是Hennessey Venom GT得以擁有如此性能表現的重要因素,Hennessey Venom GT 全車采用碳纖維及鋁合金制造,整備質量僅為1,180kg;傳動系統為六前速序列式波箱,中置引擎后輪驅動,配合特別調校的牽引力控制系統。發動機缸體、缸蓋和中間冷卻器廣泛使用鋁合金材質,重量保持在最小,進氣系統是一個混合輕質的碳纖維和鋁組件,排氣氣體流通過一個輕量級鈦排氣管系統。

由Steve Everitt設計的外觀非常具有進攻性,巨大的“VenomAero”尾翼可以帶來充足的下壓力,14英寸的碳纖維制動碟和前后分別為6活塞和4活塞的制動卡鉗將幫助這款超級跑車在最短的時間和距離內停車。Hennessey Venom GT有一個活躍的懸掛系統,根據不同條件,調整車身高度,該系統可以調整到2.4英寸(6厘米)的范圍。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