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交通工具 >

雷諾Alpine A110-50概念跑車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2-05-26

  近日,一款雷諾全新Alpine A110-50概念車官方圖提前曝光,這款車本將是在這周舉行的F1摩納哥大獎賽上亮相。據悉,這款全新Alpine概念車的推出是為了紀念其1962年推出的首款雷諾Alpine誕生50周年,同時也意味著雷諾Alpine品牌的復出計劃。
  
  這款雷諾Alpine全新概念車是基于2010年巴黎車展上展出的雷諾DeZir概念車而打造,車身跟DeZir環保概念車的設計風格如出一轍,同時這款全新概念車還將采用雷諾梅甘娜Trophy賽車底盤。
 
  動力方面將搭載3.5升V6引擎,最大功率輸出為298千瓦。盡管Alpine全新概念車官圖已曝光,但是我們同時也非常期待這款全新概念車在周五F1摩納哥大獎賽上的優異表現。

 


 

 

 

标签:概念跑車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