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交通工具 >

Campagna Motors:倒置式三輪汽車T-REX 16S

作者:Campagna Motors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3-03-26



正如其他在市場上的倒置式三輪車一樣,當乘客坐在兩個大車輪橫亙在前的小車中,也會有莫名的緊張感。
Campagna Motors毫無疑問是生產此類三輪車最好的廠商之一。Campagna發布了最新的產品——T-Rex 16S后,它的粉絲們一定會非常激動。
 

 



與絕大多數采用來自Kawasaki的1,400cc排量發動機驅動的T-Rex車型不同, Campagna為16S搭載了寶馬Motorrad 部門的1649cc直列6缸發動機。這款發動機在7750轉時可輸出160匹馬力,在轉速達到5250時,可產生出約175Nm的最大扭矩,與發動機匹配的是一臺6速序列式變速箱。另外,Campagna還為16S的發動機安裝了新型電子系統和其他部件,從而使T-REX 16S可以更好地滿足人們的駕駛樂趣。



雖然在造型方面,T-REX 16S和它的兄弟車型還是有相似之處的,但16S上安裝了大量安全套件,包括經過測試的帶有防滾架的管形底盤、3點式安全帶和許多高品質配置,如航母級防水座椅、180瓦功率的 RMS Alpine音響系統(可以實現 iPod/iPhone/USB以及藍牙連接 )、以及Sirius 衛星收音機。車儀表盤上有一個開放式儲物區,在車的兩側則分別有一個容積為46升的可移動帶鎖式儲物箱。


标签:三輪汽車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