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交通工具 >

移動的奢華別墅:Marchi Mobile eleMMent豪華房車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3-09-23


奧地利汽車制造商Marchi Mobile生產的eleMMent PALAZZO被譽為史上最昂貴的移動宮殿,不僅擁有寬敞的臥室及客廳,更配有全尺寸的花灑淋浴間、戶外燒烤站、隱藏式酒吧以及二層一覽沿途風景的開放式休息室,就連車的外觀設計都現代感十足。擁有了它想睡海景房就在海邊一停,想睡山景房就停在大山下,每天都能換不同的風景房,更不用為旅游定不好酒店而煩惱了。但是,這輛移動宮殿的價格為310萬美元(約合1951萬元人民幣)。

 



eleMMent的車頭造型甚為科幻,它取材自Marchi Mobile50年前展出過的車型,而且據說能比同類車型減低20%的油耗,非常強大。只是它的引擎馬力超過500匹,所以在燃油經濟性方面還是別太較真了。車款的名字eleMMent是故意拼錯的,目的就是為了呼應品牌縮寫的“雙M”。

标签:豪華房車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