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交通工具 >

E-Volo:18旋轉翼電動直升機VC200

作者:E-Volo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3-11-27


以為圖片中的只是一個直升機玩具嗎?那你就錯了。這是一個真正的直升機,由德國E-Volo 團隊設計的18旋翼VC200 “Volocopter” 雙座電動直升機。在經過原型和多次試驗之后,該直升機這次屬于正式發布。
 
Volocopter 從外形上就能看出它和目前很多玩家玩的四旋翼直升機有相似之處,不同的是它的尺寸和正常直升機差不多,雙人駕駛艙頂部伸出6根支撐臂,然后每根支撐桿再延伸出兩個小支撐臂,三個節點使用了3臺電動旋轉機翼,這樣一共18個旋轉機翼。所有馬達由6塊電池驅動,目前可以在空中飛行20分鐘。E-Volo對Volocopter 的設計標準是未來量產時可實現在2000米左右的高空中以100km/h 的速度巡航,并可達到一小時的飛行時間。
 
E-Volo 對他們這種特殊的直升機設計既區別于傳統的直升機,又區別于汽車和飛行汽車。同時Volocopter 在安全性上要求也很高,每個飛行臂可以由三塊電池驅動,所以只要相鄰的兩塊電池沒有完全壞掉,整個飛行系統就仍然能正常工作。而如果遇到無法降落或意外情況,下部駕駛艙位置還會有降落傘裝置。
 
在控制系統上,Volocopter 也有自己獨立的計算機控制系統,飛行時可以直接設定航線,或者也可以由地面人員進行控制。Volocopter 的飛行旋轉機翼也使用了獨立的控制系統,整個飛機使用了20臺微型電腦進行旋翼飛行控制。




















标签:直升機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