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交通工具 >

觀致eBiqe概念電動自行車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4-03-08


Qoros(觀致)汽車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展出了一臺頗具未來感的概念電動自行車,名為eBiqe。如果去掉腳蹬的話,看起來更像是一臺越獄摩托車。

eBiqe通過電池和電動機提供動力,別小看eBiqe的性能,它的最快時速可達40英里/時(約合65公里/時),一次充電最遠可行駛120公里。
 
該車擁有三種速度模式,從低的15英里/時到最快的40英里/時不等。使用標準電源充電的話,只需要80分鐘即可充滿。
 
這款電動自行車的車把處還配有一個5英寸的觸屏智能設備,可以連接到QorosQloud平臺,為用戶提供路線規劃、智能導航、社交網絡、電池信息以及可行駛的范圍等信息,甚至還可以檢測自行車的胎壓。
 
如此拉風的電動自行車售價也自然不菲,預計售價將達到5000歐元。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