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交通工具 >

超酷的Verrado漂移電動三輪車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4-04-18


  三輪車滑坡漂移運動起源於新西蘭,對於那些追求刺激的玩家來說,玩著這樣運動可以完全的釋放自己,將自己內心最野性的一面展現出來。
  Verrado Electric Drift Trike是一種提供給成人的漂移電動三輪車,售價為1560美元。Local Motors的工程師們將這項原先隻適合在山地陡坡進行的運動帶到更為廣闊的平地上來。通常這種漂移三輪車會有一個大大的前輪,輪轂上有一對腳踏板或者就是一對螺栓從車軸位置凸出來。後輪則是兩個相對較小而寬厚的輪子,表面覆蓋有PVC或者是聚乙烯製成的套袖,用以減小摩擦力,讓漂移發生、發生、再發生。
  受到當地廣闊的沙漠平原的啟發,決定要用電動機武裝這種漂移三輪車,在流動的沙地上一展身手。它裝備有MagicPie 3無刷電機,鈷錳鋰電池、20寸前輪、兩個5寸的鋼製軸   承配合10寸卡丁車用後輪,當然表面還包裹有將近1寸厚PVC外套,發電式盤刹,可以盡量延長車輛使用時間。它的充電時間為3小時左右,使用時間45分鍾或者是等長19.3km的行駛裏程。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