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交通工具 >

優雅的奔馳AMG GT C敞篷車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6-09-19


奔馳正式發布了基於梅賽德斯-AMG GT打造的敞篷版車型——梅賽德斯-AMG GT Roadster和梅賽德斯-AMG GT C Roadster,二者的最大功率分別為476馬力和557馬力,新車將於今年9月29日開幕的巴黎車展首次亮相。

  外觀方面:梅賽德斯-AMG GT Roadster秉承了奔馳家族優雅的設計風格,同時極具攻擊性的豎條幅格柵搭配誇張的前保險杠,給人優雅而不失運動性的視覺效果。

  在車輛尾部,新車相比硬頂版車型並沒有太大變化,條帶型LED尾燈組辨識度非常高,加之空氣動力學設計以及雙邊共兩出鍍鉻排氣尾喉,也將新車的運動性展現無遺。

  作為一款雙座敞篷跑車,新車采用了全新的軟頂敞篷結構,鎂鋁合金結構和三層織物材質,使得其重量減輕,根據官方透露新車可在低於每小時70km/h的時速時在11秒內完成開啟或閉合作業,未來可選擇黑色、米色和紅色三種不同顏色的軟頂。

  內飾方面:新車相比AMG GT硬頂版並沒有變化,采用環抱式設計風格,客戶可以選擇皮革、歐締蘭、碳纖維、亞光銀、鋼琴漆等材質搭配內飾,共有10種不同內飾風格配色。

  動力方面:兩款車型搭載相同的4.0L V8雙渦輪增壓發動機,但經過不同調校,其中梅賽德斯-AMG GT Roadster的最大功率為476馬力,峰值扭矩630牛·米;梅賽德斯-AMG GT C Roadster最大功率557馬力,峰值扭矩680牛·米。

  傳動系統方面:與發動機匹配的均為7速雙離合變速箱。此外二者的0-100km/h官方數據分別為4.0s和3.7s,最高時速分別為302km/h和319km/h。


























标签:敞篷車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