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日用品設計 >

挑戰極簡主義極限的Pen Uno鋼筆

作者:佚名 來源:designboom 時間:2016-07-11

      
Ensso是一家來自於洛杉磯的小型設計工作室,最近他們用一根小巧而又充滿力量的設計方案打造出了一款全新的鋼筆。幾千年以來書寫工具都是設計上的挑戰,其裝飾設計也經曆了成千上萬次的更新迭代。而這款“Pen Uno”則卸去了鋼筆所有不必要的組成部分與裝飾。

極簡主義的外形看起來非常優雅,同時使用起來又很方便

       最終呈現的是一款極簡主義的鋼筆,隻有一根鋁製的超薄圓筒以及一個旋轉式筆帽,可以用來作為寫字的支撐,同時還能在不使用的時候能夠保護筆尖。

鋁製的圓柱狀筆帽可以寫字的時候作為支撐,也可以作為保護套

      “Pen Uno”還可以轉換為自動鉛筆,隻需簡單地旋轉兩個組件。作為一隻鋼筆,它采用了一直以順暢的筆觸而聞名的“Hi-Tec C Coleto”的中性墨水盒。作為幾款機械鉛筆它采用的是保準的0.5毫米鉛。
       “Pen Uno” + “Pencil Uno”均由太空級鋁數控機床製作而成,質地均勻,經過陽極化處理後有四種顏色可選,分別為金色、玫瑰金、紅色以及太空灰。

每款設計有四種不同的顏色
 

 

via:designboom

标签:鋼筆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