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Illustrator教程 >

Illustrator繪制三維效果logo

作者:云澤 來源:yesky 時間:2011-02-20

設計中經常會需要一些3D的字體效果或是3D的圖形化icon,很多時候可能翻遍素材也難以找到自己想要的角度或是圖形,不如自己來動手做一個立體logo。

選擇用Illustrator軟件來制作三維logo是再好不過了,因為矢量圖能無限放大細節也不失真,滿足印刷的需求,比3D軟件制作速度快。

完成效果如下。 
  
1、現在我們開始第一步:創建一個你想要的圖形.  
 
2、選擇:效果-3D-凸出和斜角,把預覽勾選后調整正方體可以預覽圖形將要變成什么樣子的,調整到自己想要的角度,確定好后我們要使各個圖層可以編輯(對象-擴展外觀),再取消編組。這樣我們可以直接選取每一個面來進行操作(一般我會根據圖形的特點來調整透視的數值)。 
  
3、這里我選擇了稍微帶點透明的效果,所以我把他擴展后的頂層多復制了一層,放在底部。并把擴展后得到一些圖層移動到一邊,給它們附加了漸變。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