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s質感圓形按鈕制作

作者:蘇醒的燕子 譯 來源:PConline 時間:2006-08-23
這是 Pixel Apex 的一個質感圓形按鈕教程。主要應用了Photoshop的圖層樣式實現。善加利用圖層樣式,我們可以得到許多類似的漂亮圖形效果。下面是本實例最終完成的效果:

  步驟一:首先打開Adobe Photoshop并設置文檔寬度和高度為800×800。完成后,點擊“視圖”并選擇“查看實際像素”。

  步驟二:選擇“橢圓工具”并畫一個圓。

  使用什么色彩無所謂因為混合選項將會改變色彩。

  步驟三:轉到“混合選項”。你可以通過右擊圖層藍色部分并移動鼠標選擇“混合選項”。

 

  步驟四:給“橢圓工具”應用這些混合選項。

  完成后圖像應該與筆者所做的相符合。

  步驟五:現在在新圖層新增另一個圓,位于之前圖像中間。再次轉到“混合模式”。

  當完成此設置后再在該圖層上應用一個“漸變疊加”。

  新圖像看起來應該像這樣。

  步驟六:現在新建一個圖層并新增一個比剛創建的小一些的圓。選擇#fe8f11色彩。

 

标签:畫筆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