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hotoshop打造不銹鋼材質楓葉效果

作者:王偉光 來源:天極 時間:2006-12-06

  不銹鋼的特殊金屬紋理和光澤度受到藝術家們的關注,經過加工變成一件件工藝美術作品。本例我們用Photoshop打造一款不銹鋼楓葉。

  制作工具:Photoshop CS,其他版本步驟類似。

  制作過程:

  1、在Photoshop中新建一個文件,然后新建一個圖層“圖層1”,按D鍵將前景色和背景色恢復成默認的黑色和白色,選擇菜單欄中的“濾鏡”“渲染”“云彩”命令,得到效果如圖01所示。


  2、選擇菜單欄中的“濾鏡”“模糊”“高斯模糊”命令,在彈出的對話框中設置半徑為50,得到效果如圖02所示。


  3、選擇菜單欄中的“濾鏡”“雜色”“添加雜色”命令,設置彈出的對話框如圖03所示。


  得到效果如圖04所示。

  4、選擇菜單欄中的“濾鏡”“模糊”“徑向模糊”命令,設置彈出的對話框如圖05所示。


  得到效果如圖06所示。

  5、選擇菜單欄中的“濾鏡”“銳化”“USM銳化”命令,設置彈出的對話框如圖07所示。  


  得到效果如圖08所示。

  6、單擊“添加圖層樣式”按鈕,在彈出的下拉列表中選擇“漸變疊加”命令,設置彈出的對話框如圖09所示。


  漸變效果如圖10所示。

  得到效果如圖11所示。
 

标签:不銹鋼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