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hotoshop模擬玻璃相框上的水滴字

作者:王偉光 來源:天極設計在線 時間:2006-12-24
節日來臨時家家戶戶都會裝飾得漂漂亮亮的,今天我們用Photoshop模擬在玻璃相框上的水滴字“Merry Christmas”,為祝大家圣誕快樂。

  制作工具:Photoshop CS,其他版本步驟類似。

  制作過程:

  1、在Photoshop中打開一幅底紋素材圖片,效果如圖01所示。

  2、選擇工具箱中的文字工具,在其屬性欄中選擇合適的字體和字號,輸入文字,效果如圖02所示。

  3、按住Ctrl鍵單擊文字層,將其選區載入背景層,將文字層前面的可視性圖標隱藏,圖像效果如圖03所示。

  4、執行菜單欄中的“濾鏡”“模糊”“高斯模糊”命令,在彈出的“高斯模糊”對話框中設置參數如圖04所示。


  單擊確定按鈕后選區內的圖像效果如圖05所示。

  5、保持選區不變,執行菜單欄中的“濾鏡”“扭曲”“旋轉扭曲”命令,在彈出的“旋轉扭曲”對話框,設置參數如圖06所示,單擊確定后,效果如圖07所示。

  6、按Ctrl+J鍵組合鍵將選區內容復制并粘貼至新的一層中,再將文字層刪除。

 

标签: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