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hotoshop制作不銹鋼金屬藝術字

作者:佚名 來源:網絡 時間:2010-07-11

  先看最后的效果圖:

  1:創建文檔,大小是1280 x 1024,并創建一圖層,命名第一圖層為“混凝土”。

  2:單擊“濾鏡”,之后單擊“雜色”,選取“加上雜色”,之后按如下圖的設定。

  3:單擊“濾鏡”,之后單擊“風格化”,選取“浮雕效果”并做如下圖的設定。

  4:在圖層面版下方單擊第四個按鈕創建調節圖層,創建一色階的調節圖層。見下圖。

  5:對這個色階調節圖層做如下圖的設定。

  6:只為讓它表現的更真實一些,按住ctrl+alt+shift+e把圖層全部拼合。

  7:在英文輸入法狀態下,按“w”鍵選取魔術棒工具。菜單欄的下面設定容差為“5”,并且在這個容差的之前選取“添加到選擇”也就是第二個按鈕。

  8:此時我們可隨意在這個文檔內單擊,之后選擇了一隨機的選區。

  9:選取好選區然后,不能取消選擇,選取減淡工具,設定上方面版選項中的“范圍”為“高光”,“暴光度”為100%,并且在選區內隨機的執行涂畫,就像下方照片效果。

  10:重復過程九,選取不同的隨機選區,之后用減淡工具像過程九相同來執行隨機涂畫。

  11:選取“T“文字工具,在前景寫上任何的字,這兒選用了Planet Kosmos font字體的字,見下圖。

  12:雙擊文字圖層,在出來的圖層樣式中選取“漸變疊加”,并且做如下圖的設定。

  13:接著選取“描邊”圖層樣式,并且做如下圖的設定。

  14:下載這張照片并且將他拖動到你的文檔中,放在最上層,并且按住ctrl單擊文字圖層,會出現文字的選區。

  15:出現選區后,選取最上方的圖層把其疊加模式設定為疊加,透明度為70%,之后單擊圖層面版下方的第三個,新建蒙板。

标签:藝術字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