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hotoshop繪制一個鼠標

作者:Richard Carpenter 來源:hv-designs(原文) 翻譯:石清 時間:2010-07-24

創建我們的文檔
這個教程準備使用一個比你或許用到的小一些的背景600×350像素,提供的畫布大小取決于你的鼠標,使用你建議的設置創建一個新文檔,用一個微妙的顏色填充你的背景。沒什么特別的只要不是白色。 
 
起草設計出這個鼠標
用35像素的半徑選擇圓角矩形工具。
 
拖拽出一個跟你想要的鼠標大小一樣的矩形路徑。  
  
一旦你拖拽出矩形,從旁邊菜單上選擇鋼筆工具,右鍵單擊矩形路徑的內側,并轉到“建立選區”。用一個徑向漸變選擇這個漸變工具,使用顏色#090f0d拖拽出這個徑向漸變。 
 

現在是要用變形工具自定義我們矩形的形狀了,轉到“編輯>變換>變形”(如果你使用的是CS2以前的版本那么這個變形工具通常是可用的)
一旦你選擇了變形工具變換你的形狀成你的鼠標。向內相互拖拽這個拐角錨點,然后朝著畫布邊緣拖拽出中間線,你的目標是為了一個膨脹的原始矩形。 
 
你應該有像這樣的東西了。 
 
裁切這個按鈕
復制你的鼠標圖層,然后隱藏這個已經復制的作為我們隨后將創建鼠標陰影的圖層。選擇這個橢圓選框工具并在鼠標的上半部創建一個選區。 
 

一旦你創建了這個選區,轉到“編輯>剪切”然后“編輯>粘貼”。現在這個鼠標的上半部應該是分離的。再次將鼠標上半部放置回到它被切割的地方從那以后使用如下設置添加一個漸變疊加。 
 
你應該有看到像這樣的東西了。 
 
添加一些鼠標主體細節
現在將要添加一些次要細節到鼠標主體,只是促使它喜歡一點。首先讓我們添加一點雜色到鼠標主體,選擇鼠標主體圖層,同時抓住鍵盤上的Ctrl鍵這么載入選區。一旦這個選區被載入轉到“濾鏡>雜色>添加雜色”。 
 
一旦雜色被添加保持選區激活。用一個大約45像素尺寸的筆刷選擇減淡工具,改變曝光量為25%。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