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hotoshop制作褶皺紋理的紙張字

作者:佚名 來源:PSDSD 時間:2010-11-28
本教程介紹獨特的褶皺紋理字的制作方法。操作起來可能比較費時,褶皺部分的暗部需要用加深工具涂出來,還需要對文字的局部作一些變形處理,看上去有點類似折過的紙張效果。
轉載請先聯系作者QQ:284325662。
最終效果


1、打開下圖所示的背景素材。


2、我們現在直接來做字,然后輸入我們要制作的字母。字體下載地址:
http://www.tenbytwenty.com/nevis.php

 

3、按CTRL+T改變一下放心,讓它傾斜一點。


4、按CTRL+J復制一個,然后隱藏它,因為我們后面要做陰影(下面的圖片是為了讓圖層面板更顯眼,所以把子做模糊了,大家不要管它)


5、現在我們到添加混合樣式,添加一個淺灰色(#f6f6f6)。

 

6、下面我們柵格化文字,下圖制作的方法是新建一個層,然后合并,當然還有一種是右鍵直接選刪除化。



7、選擇鋼筆工具,然后按照下面的方法制作:



8、畫好后按CTRL+回車,讓他變成選取。然后按CTRL+J復制出來。


9、我們選擇F字,然后按DELETE刪除掉。然后在把小三角隱藏了。用橡皮工具,把F字上面多余的線條刪除掉。


10、現在我們把小三角放出來,然后按CTRL+T(自由變換工具),按住CTRL,然后選擇左上角,把他的角往下面拖一點。


11、做了后我們會發現那里有個空隙,可以用鋼筆工具勾一下,填充白色,具體的我就不做了。

标签:紙張字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