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S臨摹清純的封面手繪美女

作者:槐米 來源:百部 時間:2012-11-27

臨摹也同樣需要一定的美術基礎。臨摹之前需要仔細分析原圖的色彩及人物神態等,然后根據自己的感覺慢慢刻畫細節。所需時間是非常多的,繪制的時候要有耐心。

最終效果

<點小圖查看大圖>

花了兩天時間弄完,耐心已經消耗完了,?。希望能幫到新手,看完有興趣的也可以臨摹一下,先上原圖。

<點小圖查看大圖>

 

1、打開原圖,首先把圖片分辨率改成300,寬度高光像素至少1000以上,全身圖的話至少2000以上,像素越高畫出來的圖才越細膩。



2、接下來描線稿,新建一個圖層,用鋼筆勾路徑,然后調好畫筆大小,用描邊路徑里的畫筆工具描。



3、習慣性的先畫臉,畫圖是把原圖放在一邊,方便去色及參照,先用吸管工具吸取臉上的底色,然后新建一層,平涂臉部底色,柔角硬角筆都可以,畫出來的地方用橡皮擦擦掉即可。



4、接下來鋪暗處,同樣得新建一個圖層,每畫一個地方都要新建一層,方便以后修改。畫明暗前可以先觀察原圖,是正面的全光源,雖然可以按照原圖的明暗來臨摹,但是觀察總結后我們才能進步。


 

标签:手繪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