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hotoshop制作個性黃褐金屬紋理字

作者:Eva_Chen 來源:優設 時間:2013-03-20
金屬紋理字制作并不復雜。大致分為兩個部分,金屬字字及紋理部分。金屬字用圖層樣式來做,紋理部分則用相關的紋理素材疊加即可。

最終效果


1、新建文件:設定寬和高為700像素,分辨率72dpi,名稱:Angel text。


2、素材Concrete Bunker texture填充畫布。

 

 

3、合并背景圖層與素材Concrete Bunker texture所在圖層。

 

 

4、圖像>調整>色相/飽和度 參數設置如下。

 

 

5、濾鏡>銳化>銳化,濾鏡>雜色>添加雜色 ,參數設置如下。

 

 

6、在背景層上創建新圖層1,填充顏色#252829,圖層混合模式“顏色”。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