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hotoshop設計制作圓形質感紐扣式按鈕

作者:林小檳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3-04-17
效果圖:
 

紐扣式按鈕設計效果圖

設計制作方法:
1.先鋪個背景,如果你已經想好要基礎的按鈕顏色最好。(選定顏色,濾鏡-雜色)
2.一層層的畫。從底部最下面一層開始。
3.①第一個圓盤:這個圓餅就是開山鼻祖了!這個圓餅后面的走勢一開始可能已經有人想好了,或者沒有想好,就是隨手一畫的那樣的也可以,未知的可能更有意思。漸變,投影。
   ②這個技法很簡單,但是這樣的顏色是需要一定的經驗或者試錯調出,可能一開始也不一定是這樣的顏色,最后可以綜合調整。


 
紐扣式按鈕設計圖(一)

4.①圓餅有漸變之后,光線上下走動。復制一層,變化樣式,制作輕輕的凹陷感覺。至此,圓碟紐扣出現。
   ②切勿生硬,浮雕樣式可以說是不借助手繪板來涂抹之外的最高效的功能。浮雕的柔度,決定了微質感的視覺柔度。個人以為十分的關鍵。

 
紐扣式按鈕設計圖(二)

5.①重復上面的步驟,可以做出圓碟上的“食物”。這里需要考慮的是快速制作。復制為新組,然后微調整,你會發現很難實現。
   ②這個“食物”也是有厚度的,四周的指示符號可以暫時不去理會。
 

6.①接下來,再次重復之前的圓碟設計方法,這樣層次感覺就更加突出了。
   ②然后再加上一個內嵌感覺的凹槽,隱喻可點擊。

 
紐扣式按鈕設計圖(四)

7.①最后,我們可以在碟片機邊緣發揮下想象力。比如,為了讓其更像一個紐扣,加上針縫線。這樣就更加熟悉和親切了。
   ②潤色整個畫面,就價格雜色背景都行。

 
紐扣式按鈕設計成品圖

 
标签:按鈕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