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利用圖層樣式快速制作透明氣泡字

作者:Ps_“有煙飄過 來源:PS學堂 時間:2013-05-23

  簡單的氣泡字用圖層樣式制作是非常快的,選擇好所需的文字或圖形后,更改圖層混合模式或把填充改為0%,這樣文字就跟底色一致,再用圖層樣式設置高光部分的顏色,就可以快速得到所需的效果。

  最終效果

  

 

 

  1、新建800*450px大小的文檔,編輯填充顏色#2d3134,我們用素材打上文字。字體自己選擇,只要是圓潤的就行。字體白色。

  

 

  2、如果你覺得字體不夠圓潤,你可以刪格式化,液化一下,做出一點彎曲的感覺。我們將字體圖層模式改為變暗,這樣我們的字體就看不見了。

  

 



 3、接下來我們給字體設置圖層樣式,如下。

  

 

  

 

  

 

  

 

  

 

  

 

  



  4、最后我們新建圖層“泡泡”,和字體一樣的操作,橢圓矩形選區填充白色,圖層模式變暗,和字體一樣的圖層樣式即可。

  

 

  最終效果:

  

 

标签:氣泡字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