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hotoshop打造細膩光滑的黃金字

作者:Ps_“有煙飄過 來源:PS學堂 時間:2013-07-02

用圖層樣式制作金屬字,最重要的就是要有耐心,因為圖層樣式設置參數并不太多,不過數值控制非常重要,不同大小的文字或圖形用到的數值不同,設置的時候需要慢慢去嘗試。


最終效果

<點小圖查看大圖>



1、新建1000*800px大小的文檔,我們復制背景圖層,給“背景副本”圖層油漆桶填充顏色#452c16。


2、PS打開圖案素材,編輯--定義圖案即可。


 

3、我們給“背景副本”圖層添加圖層樣式--圖案疊加。

 

 

 

4、我們打開“花紋”素材,擺放好位置,改圖層模式為疊加。

 


<點小圖查看大圖>

 

 

5、打上字體“THink”,這里字體選擇的是“False Positive BRK”,顏色#b37a37,大小430pt。

 

 

[NextPage]

 

6、復制字體圖層,得到“字體副本”圖層,改圖層填充0%。

7、給“THink”圖層添加圖層樣式如下。





 

 

8、給“THink副本”圖層添加圖層樣式如下。

 

 

 

 

 

 

[NextPage]

 

9、我們在兩個字體圖層中間新建圖層“樣式”,按住ctrl鍵點擊字體圖層,得到字體選區。

10、設置前景色為#ffac19,背景色為#432c17,在“樣式”圖層上執行濾鏡--渲染--云彩。

11、ctrl+D取消選區,繼續執行濾鏡--素描--半調圖案,設置如下。

12、我們將“樣式”圖層模式改為柔光,不透明度90%。

13、選擇畫筆工具,設置畫筆如下。


 

  14、在“THink”圖層上新建圖層“星光”,右擊字體圖層,選擇創建工作路徑。

15、設置前景色為#fff1d8,右擊描邊路徑,確保你在“星光”圖層上操作,改圖層模式為亮光。

16、到這基本完成了,最后我加上一些小字,字體顏色#ffe9e1,模式柔光,樣式投影。

最終效果:

<點小圖查看大圖>

标签:黃金字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