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hotoshop製作光滑大氣的彩色水晶字

作者:DearSalt 來源:站酷 時間:2014-04-05

教程中的文字層次比較強,製作的時候用到了三個圖層,底部的用來控製文字的顏色及初步浮雕效果,中間的文字用來增強光感,最上面的用來增加立體感。

最終效果

<點小圖查看大圖>

1、新建1200 * 600的畫布,將素材包中的星光背景置入到畫布中去並適當調整大小。然後新建空白圖層,填充紋理圖案,將此層的圖層模式改為“疊加”,不透明度改為:40%。

<點小圖查看大圖>

 

2、本例教程所選的英文為“Stars”,字體“Deuse”字號200點,位置居中偏上。畫布上打上文字,把文字圖層複製兩層,總共三層,分別命名為“Stars_1”,“Stars_2”,“Stars_3”。

3、隱藏上兩個文字圖層,首先對“Stars_1”圖層進行圖層樣式的設置,參數如下圖。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