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hotoshop製作極速動感火焰立體字

作者:阿布 來源:優設網 時間:2014-11-27
效果圖中的文字部分並不複雜,為簡單的立體字,用圖層樣式及手工複製就可以做好。火焰部分稍微有點複雜,用動感及火焰素材疊加,然後再加上火花及炫光等渲染出動感效果即可。

最終效果


1、新建一個1680x1050pixels 的文檔,分辨率為72Dpi ,顏色為RGB並使用黑色背景。


2、新建圖層( Ctrl+Shift+N ),使用畫筆工具 (B) ,在畫布中心用#a41602顏色畫出下面的形狀。


3、打開下面的素材並如下調整。




4、然後用同樣的方法做火。



5、導入第三張圖片,並把混合模式改為濾色。



<點小圖查看大圖>



6、然後使用橡皮擦工具(E)擦掉材質左側。


7、然後,新建圖層,使用 畫筆工具 (B) ,尺寸設為 1-2 pixels ,畫 橙色 和黃色 的線。如下圖所示。


8、接下來是我們的文字,使用我們之前提供的素材包中的字體,輸入的文字是 “Need For Speed”。不要忘了不同的文字設置不同。

對於單詞“Need ”和“Speed”使用下圖設置。



9、單詞“For”。




10、選中文字圖層,前往圖層樣式。

描邊:

位置:外部,混合模式:正常,填充類型:漸變。其他如圖:


 

內發光

混合模式:正片疊底。其他如圖:




光澤

混合模式:疊加。其他如圖:




顏色疊加

混合模式:柔光。其他如圖:




漸變疊加

混合模式:正常。其他如圖:




投影

混合模式:正片疊底。其他如圖:






11、現在我們用簡單的方式複製二十幾次圖層:使用 移動工具 (V) ,選中你的文字圖層,按住 Alt鍵,然後按鍵盤向下箭頭的按鈕。


 

12、使用相同的參數鍵入“Need”,把它放在頂部以創建3D效果。

标签:立體字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