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hotoshop將花木邊的人物加上清爽鮮豔的秋季色

作者:Sener 來源:PS聯盟 時間:2014-12-16
秋季色一般分兩步來調色,首先快速用調色工具把主色轉為暖色;然後在暗部多增加一些褐色及冷色,再把整體處理柔和一點即可。 

原圖

<點小圖查看大圖>

最終效果

<點小圖查看大圖>

1、打開素材圖片,創建可選顏色調整圖層,對紅、黃、綠、白、黑進行調整,參數設置如圖1 - 5,效果如圖6。這一步給圖片增加橙黃色。

<圖1>

<圖2>


<圖3>


<圖4>


<圖5>


<圖6>

2、創建可選顏色調整圖層,對黃、綠、青、白進行調整,參數設置如圖7 - 10,效果如圖11。這一步給圖片增加橙紅色。

<圖7>


<圖8>


<圖9>


<圖10>


<圖11>

3、新建一個圖層,按字母鍵“D”把前,背景顏色恢複到默認的黑白,然後選擇菜單:濾鏡 > 渲染 > 雲彩,確定後把混合模式改為“濾色”,不透明度改為:20%,添加圖層蒙版,用透明度為10%的黑色畫筆把底部區域擦出來,如下圖。這一步把圖片稍微提亮一點。

<圖12>

标签:調色教程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