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hotoshop製作有趣的故地重拍照片對比圖

作者:_projava_ 來源:優設網 時間:2015-01-05
教程思路非常不錯,同樣是老照片,作者把照片的局部換成舊照片,並加入了拿照片的手等,畫面就感覺非常有創意。

最終效果

<點小圖查看大圖>

1、打開素材圖片。

<點小圖查看大圖>



2、下面的水印直接裁剪掉。僅為練習用,不可商用呦。


3、再置入一張手拿紙片的素材。置入:當我翻來覆去的折騰這隻手的時候,它還會保留最初的信息。

<點小圖查看大圖>



4、單擊圖層前面的眼睛把手隱藏,拉一個照片的選區。把時代廣場Ctrl+J一張出來。


5、去色(Ctrl+U)。PS裏有N種辦法把圖片變成黑白,所以你喜歡怎麼弄都不是問題。


6、現在我說個細節,因為是N年前拍的老照片,廣場上的廣告牌肯定早就換過了。所以我找了幾張小圖片把老照片和現在廣場中廣告牌有銜接的都更換了一下。


7、把這三張小圖合並,去色,剪貼蒙版到老照片,這樣我就省去了裁剪複製等等之類的步驟。


8、把老照片的對比度調整一下,亮的更亮,暗的更暗。


9、再給它一個照片加溫濾鏡,模擬老照片發黃的效果。


10、繼續做舊,高斯模糊一點點。


标签:調色教程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