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S製作三八婦女節金屬鑲邊水晶字

作者:佚名 來源:PS聯盟 時間:2016-03-07

婦女節快到了,在此恭祝天下所有女性:青春美麗,事事順意!文字有現成的素材下載;我們隻需要把文字多複製幾層,每一層用不同的樣式增加顏色、質感、描邊、紋理等,然後修改圖層的混合模式、不透明度、填充度等即可得到不錯的效果。 最終效果

 

一、新建一個1000 * 600像素,分辨率為72的畫布,背景填充黑色。右鍵選擇“圖片另存為”保存到本機,再用PS打開文字素材,用移動工具拖到新建的畫布裏面;調整好位置位置,大致效果如下圖。

 

二、雙擊圖層面板,當前圖層縮略圖載入圖層樣式,然後設置。 投影:顏色為橙紅色:#ff530a,其它設置如下圖。

 

外發光:混合模式“顏色減淡”,顏色為橙黃色:#ffe500,其它設置如下圖。

 

斜面和浮雕:樣式“外斜面”,其它設置如下圖。

 

三、確定後把填充改為:0%,效果如下圖。

 

四、按Ctrl + J 把當前文字圖層複製一層,然後在圖層面板,文字副本縮略圖區域右鍵選擇“清除圖層樣式”,得到圖7所示的效果。

  

 

五、給當前文字副本圖層添加圖層樣式。 斜面和浮雕:樣式“浮雕效果”,高光顏色:#fbecb1,陰影顏色:#6c5505,其它設置如下圖。

 

光澤:混合模式“正片疊底”,顏色:#3e3200,其它設置如下圖。

 

漸變疊加:點擊漸變色編輯漸變如圖11,其它設置如圖10。

 

六、確定後把混合模式改為“正片疊底”,填充改為:0%,效果如下圖。

 

七、按Ctrl + J 把當前文字副本圖層複製一層,得到副本2圖層,在縮略圖區域右鍵選擇“清除圖層樣式”,效果如圖14。

  

 

八、給當前文字添加圖層樣式。 內發光:混合模式“濾色”,顏色為白色,其它設置如下圖。

 

斜面和浮雕:高光顏色為白色,陰影顏色為藍色:#1e25bb,其它設置如下圖。

 

等高線:

 

光澤:混合模式“亮光”,顏色為白色,其它設置如下圖。

标签:水晶字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